搜尋按鈕圖
重要消息
⛩️台灣雷藏寺慶祝無上法王聖尊蓮生活佛圓頂出家38周年人天同慶🌈

 

⛩️台灣雷藏寺 慶祝無上法王 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出家38周年 人天同慶🌈

 

💗眾弟子齊心慶賀感恩師尊!🙇‍♂️

 

因為有祢,弟子們才找到人生的方向

因為有祢,弟子們才懂得出離解脫

因為有祢,才豐富了弟子們的生命

 

台灣雷藏寺為慶賀最尊貴、最敬愛的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,圓頂出家38周年紀念日,擇於2024年3月17日星期日,提前於正日(農曆2月10日)二天舉行「出家紀念日朝山繞佛活動」。

 

當天下午1點30分於大雄寶殿,由蓮東上師主壇、教授師、眾法師和威德佛學院學員護壇,其中有來自台中慈尊堂的蓮竫、蓮庭法師及六度堂陳于菲講師,以及遠近同門前來共襄盛舉,近百人參加祝賀。首先做前行儀軌,由維那蓮就教授師及木魚蓮瓦法師,鐺子蓮映法師、鉿子蓮等法師帶領梵唄,恭誦「祈請蓮生活佛加持文」同修真佛密法及持蓮花童子心咒108遍後,展開繞佛儀式。

 

與會大眾全體到大雄寶殿外迴廊列隊,由蓮東上師帶領繞佛,維那蓮就教授師及木魚蓮瓦法師帶領唱誦「蓮花童子心咒」,在藏鼓搭配之下,大眾以順時鐘方向繞大雄寶殿。咒音悠揚繚繞於迴廊,午后微風徐徐,舒適怡人,大眾齊心觀想禮佛,莊嚴虔敬,一念普禮虛空千千萬萬的佛,法流普潤大眾,法喜充滿。

 

繞佛三匝之後,大眾回到大雄寶殿做正行及後行。主壇蓮東上師,以朝山繞佛功德迴向:祈願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,佛體安康,長壽住世,大轉法輪,廣度眾生。祈願與會大眾闔家平安,身體健康,如意吉祥。師母蓮香金剛上師病業消除、身體安康、身心喜樂自在,光明吉祥。並祈請師尊諸佛菩薩放光加持,台灣風調雨順,國泰民安,一切吉祥圓滿。末了,大眾合影留念,並且歡喜的合唱生日快樂歌,恭請上師切蛋糕,分享與會大眾。眾等以感恩之心,祝賀師尊圓頂出家,光明長壽、請佛住世。

 

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自二十六歲開始弘法度眾,並於四十二歲圓頂至今,已走過了三十八個寒暑,仍孜孜不倦地以身教、言教與無上的法教,講經說法寫書至今近300本文集,引導眾弟子們走在正道上;師尊弘法歷程,足跡遍佈全世界,真佛宗道場樹立五大洲,在娑婆世界弘揚真佛密法,利樂有情眾生。

 

聖尊蓮生活佛的出家圓頂,是佛菩薩的慈愛之光,至今仍然生生不息。我們一起將這份光明及愛延續,向最慈愛的師尊,以朝山繞佛表達弟子們最誠摯的愛!感恩俱德根本上師,授戒傳法灌頂賜悉地,佛子祈請住世轉法輪,利樂無量無盡眾生界!